酒泉:举办公文处理和宣传、应急工作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7    选择字号:T|T

  为规范和提升酒泉市气象部门公文处理与宣传工作能力,提高办文办事水平,形成规范、健康的气象事业发展工作局面,8月20-21日,酒泉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公文处理和宣传工作、应急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特邀甘肃省气象局专家进行授课。市气象局靳正平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局负责人及文秘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IMG_3113.JPG

  在两天的培训当中,主讲老师从公文处理与写作、新闻宣传、应急管理、气政通1.0平台操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心得,联系气象部门工作实际,援引大量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启发式教学,课程内容生动丰富、实用性强,使参培人员受益匪浅,切实提高了参培人员公文处理、气象宣传及应急管理工作能力,为更好地推进各单位下半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李枫)

IMG_3145.JPG

IMG_3137.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