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11:32    选择字号:T|T

 近日,酒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7月24日省局召开的各市州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会议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会议警示教育0805.jpg

 会议集中传达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在各市州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集体谈话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案件通报的通知》(甘气纪发〔2019〕9号)、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转发《中共定西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对张莉娅、南洲、郭继平等同志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甘气纪发〔2019〕10号)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

 刘治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案为鉴,认真学习内蒙气象局、定西市安定区气象局相关人员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加强制度建设,杜绝管理漏洞;纪检监察机构(人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监督;各单位要汲取经验教训,把警示教育覆盖到每位党员干部,使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陈志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