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召开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4    选择字号:T|T


8月1日上午,肃北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全局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单位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目标任务中未完成事项逐一进行了分解落实,将任务分解到人。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落实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目标任务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值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市局党委此次巡察工作,针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开展整改工作。四是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经常化开展创建活动。五是做好防雷安全监督和检测工作,细化工作台账。六是做好综治、维稳、平安建设、防邪等工作,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工作。七是加强思想宣传和网络工作,加强网络舆论的引导,确保网络安全。(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