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18:03    选择字号:T|T

7月30-31日,酒泉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目标任务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市局副局长武明锋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站)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IMG_3045.JPG   

   会上,各单位围绕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局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进行总结。

 刘治国对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分析,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IMG_3050.JPG

 刘治国还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全面加强预报预警,强化灾害防范,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局党组巡察反馈问题和市局党委对我市气象部门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按照整改方案和责任台账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科技服务工作。把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少讲困难,多想办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依法规范发展气象科技服务,绝不允许违法违规行为出现。四是加强部门合作,争取地方政府支持。通过合作不断强化气象防灾减灾社会职能和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形成部门防灾减灾合力,发挥出综合防灾减灾效益。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作风建设狠抓到底。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