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17:51    选择字号:T|T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靠实气象部门担负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察单位内部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7月26日下午,酒泉市局副局长靳正平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市局范围内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是否到位,有制度缺失和监管盲点,具体工作中是否存在安全管理不到位现象。

QQ图片20190726175605.jpg

检查组还检查了市局办公大楼整体用电、消防、网络、应急值班、安全值守班、消防设施情况;气象台重点检查了汛期服务各项保障制度、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对酒泉基准站、人影弹药库房,重点检查了储氢用氢、供水供电、值守班、防雷检测、消防设施等工作是否到位。

IMG_1080.JPG

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要求限期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管理工作更规范全面,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高效运行,整体工作安全、可靠运行。(陈清善 曹丽娟 陈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