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局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11:00    选择字号:T|T

 7月18日下午,酒泉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听取各科室上半年对省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市局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19市局党委巡察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局党建(巡察)办全体人员,部分财务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治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是我们全市气象部门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气象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让我们市局机关党的建设真正在全市气象部门“走在前,作表率”。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加强和规范巡察工作的实施细则》《中共酒泉市气象局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酒泉市气象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细则《市局巡察办关于2019年常规巡察工作安排的报告》等文件精神。

 刘治国就2019年巡察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局分管领导和牵头负责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省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市局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二是2019年全覆盖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人、重点事,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工作;结合“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与审计工作一起开展,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巡察组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巡察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陈志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