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宣传部复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5:39    选择字号:T|T

7月9日,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乐强一行三人到酒泉市气象局,对市气象局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纪委书记曹玲及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复查验收汇报会和实地查看。

文明单位复验4_副本.jpg

乐强一行在刘治国局长的指引和讲解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市局院落环境、职工活动中心、道德讲堂、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和宣传阵地,随后参观了市局气象影视制作业务平台、气象装备保障业务平台和市气象台。

文明单位复验2_副本.jpg

在市气象台,乐强一行听取了刘治国局长的创建情况汇报,并根据《甘肃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就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工作机制等15个测评项目的工作情况查阅了创建资料。 

文明单位复验_副本.jpg

通过“看、听、查”三个步骤的复查工作,乐强一行对市气象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气象局对复查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气象业务科技含量高,气象文化有特色,各项工作既创新又务实,并对市气象局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陶生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