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荣获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9    选择字号:T|T

 

近日酒泉市委宣传部、酒泉市司法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扬全市”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酒泉市气象局被评为”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7.5普法中期先进集体.jpg

2016”普法启动以来,酒泉市气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一是切实推进对重点对象的法治宣传教育。完善学法用法制度,把法治学习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学习培训计划。抓好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干部以及行政执法、财务管理、气象服务人员的学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其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健全完善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充分挥法律顾问作用,提高气象部门普法队伍整体素质。围绕重点法律法规和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主题法治宣传实践活动。结合世界气象日、防灾减灾日、国家宪法日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开展气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气象法律法规,宣传气象法治建设在服务社会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为推进气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訾瑞渊)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