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线上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1:51    选择字号:T|T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金昌市气象局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在本周组织系列线上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线上学习宣传活动主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镍都金昌”“看金昌”“金昌司法”等平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和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深远历史意义等内容,并开展线上法治宣传答题活动,利用局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平台转发宪法宣传文章、图片和视频等,推动广大职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