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22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建强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下午,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组织程序进行。


会上张丁山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支部三年的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市气象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协商了支部委员各自职责分工。

当选支部书记张丁山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一要讲政治,抓学习。支部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紧密结合各自分工,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抓紧抓实支部的学习。通过学习打开视野、解放思想,更好地担当起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二要讲责任,抓落实。要根据气象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方式、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形式,把党员群众凝聚在一起,使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建活动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深入实践、深入群众、深入社会开展组织生活。三要讲担当,做表率。要以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的表率行动,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带头提升业务水平,成为气象工作各个方面的行家里手,既要在政治上过硬、也要在业务上过硬,唯有如此才能胜任组织交付的工作。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廉洁从政,从内心树立规矩意识。并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大会,也是进一步推进我局中心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希望同志们大力支持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我相信,新一届支部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市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

(拟稿人:杨芝兰,审核人:杨芝兰,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