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局党支部开展 “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11:42    选择字号:T|T

9月20日下午,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条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主持。

活动中,张丁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二章部分内容,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结束后,张丁山同志作了题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用党章、准则规范自己的行为》的专题党课。张丁山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突出重点抓好专题学习研讨;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理念。

张丁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容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开展好气象部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做到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金昌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人:宋旺昌,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