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党支部开展“创城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1 11:30    选择字号:T|T

    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为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让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8月19日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创城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包街责任路段,集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排查责任路段各类问题,从路面、立面、空面等全方位集中整治包帮区域内突出问题,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发现的每个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巡街过程中,志愿者清理街面垃圾、捡拾烟头、向过往群众和商铺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材料、擦洗小广告和公交车站牌。在上下班高峰期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协管、对电动车不戴头盔者开展教育劝返,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努力打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上来明责任、勇担当、讲奉献,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