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持续开展“逢6上街” 文明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1    选择字号:T|T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7月26日,金昌市气象局精心组织志愿者扎实开展“逢6上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做好清理卫生死角、清洁墙面立面、规范停放车辆以及督促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等工作任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志愿者自包帮路段起点开始进行地毯式排查,逐一解决问题,有手持垃圾夹的路面清洁者、有站在板凳上清理商户门头对联的“高空”作业者、有撸起袖子拿着铁抹布清理铁大门的“精细工”、有规劝商户撤下小广告的宣传员、有维持交通秩序劝导电动车骑行者安全佩戴头盔的安全员,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激情满满,整个街边都是身穿红色志愿服的活跃身影,积极地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我们气象人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12名志愿者参加,清理脏乱差门脸5处,喷涂涂鸦电表箱2个,清理对联4副,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15辆,清洁墙面死角6处,协调完成墙面粉刷10处,修补墙面台阶破损20处,为城市的一角展新貌,换新颜,让群众拥有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拟稿人:刘小瑛,审核人:张淑桂,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