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11:03    选择字号:T|T

7月20日,根据社区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卡口值守,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内金钢花园小区,开展小区大门口值班值守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2.00开始,局志愿者根据支部排班,两人一组轮流值班,坚持小区大门值守不断档。在小区门口,冒着炎炎烈日,志愿者举着场所码牌,要求进入小区的车辆、人员必须扫码才能进入,并认真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对健康码异样的、近7日内外地来金返金人员做好登记,在查码的同时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市、区最新要求,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进行劝阻。

整个下午、志愿者除查码验码以外不忘提醒广大居民积极完成三针疫苗注射,出门戴好口罩,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遵守一米线、勤洗手,为自己,为家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防控排查,进一步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线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