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内审组对金昌局进行内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1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落实《综合观测司关于印发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业务运行规定的通知》(气测函【2019】143号)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省气象观测质量体系高质量运行,甘肃省气象局决定对体系建设涉及的各单位进行内部审核。

    5月19日,甘肃省气象局第一内审组对金昌市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系列审核,内审组通过现场询问、实地调查、调阅文件等方式,对气象观测单位的台站维护管理、装备维护维修、仓储管理及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多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出具了相关不符合项报告,并就业务运行及改进提出了要求。

    金昌局将根据报告内容,分析不符合项出现的原因,制定纠正计划,及时完成整改,内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拟稿人:张军鹏,审核人:黄建文,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