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全力打造“书香机关” 开展读书品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11:34    选择字号:T|T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春”为主题的读书品鉴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好书、朗读美文、诵读经典等方式,营造了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

青年干部职工深情赞美春天,分享朗读了《写给春天的诗行》、朱自清的《春》、丁立梅的《醉太阳》、艾青的《春姑娘》等美文,一篇篇满腹诗意的散文,一首首赞美青春的颂歌,将绿草如茵,花木争荣,春风拂煦,细雨连绵,一派生机和活力的春天景象展现在我们面前,让听众仿佛如临春境,看到了一幅春光秀丽的画卷,也精神抖擞,辛勤劳作,充满希望。


最后全体职工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二首·送瘟神》,畅谈心得,抒发己见。副局长李万荣表示,《七律二首·送瘟神》特别是第二首,激励我们战胜疫情,读后让人精神振奋,充满斗志。我们要汇聚磅礴之力抗击疫情,凌冽的寒冬终将会过去,春暖花开的希望正在蔓延,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通过此次读书品鉴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读书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拓展了崇尚阅读、笃学力行的模范书香机关建设成果。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