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积极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水平年度自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1    选择字号:T|T

金昌市气象局按照金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全市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水平年度自评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金政务中心函〔202136号要求,积极组织业务人员从22个项目对2021年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水平进行自评。

我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和评价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线上线下”通过政务服务平台一窗受理及时评价,“线下”分管领导定期督查和考核窗口工作人员。“无证办”事项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按子项统计共16个事项“无证办”事项12项,占比75%“证照联办”事项,无事项划转情况

通过跟进市政务服务中心月度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情况通报,监督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受办事群众当场咨询、来电来访等服务,做好台账登记工作,配合牵头部门推进主动评价数据汇聚,2021年线上线下受理政务服务事项“好差评”评价率100%,好评率达100%我局2021年窗口审批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大幅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持续向好不断刷新人们对政务服务的认知,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强磁场”。


拟稿人:孙霞,审核人:孙霞,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