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30 12:29    选择字号:T|T


金昌市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深入开展社区和辖区单位“共创共建共治共享”活动,根据宝星里社区安排,我局认领社区两户生活困难群众,1月26日,由副局长李万荣同志带队,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两户困难群众送上清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大病治疗报销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积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28日,由三级调研员翟成同志带队深入永昌县东寨镇双桥村10户困难群众家中,他们送去大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关心询问他们今年家庭收入情况,明年的生产生活计划以及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春节安全,听从村委会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注意防寒保暖,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