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局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感悟信仰力量”青年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打造书香金昌”的部署要求,根据单位实际,近日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感悟信仰力量”青年朗诵比赛。

 个人朗诵比赛开始前,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集体朗诵了《青春中国》,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语言文字表达作为青年人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我局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评选出“悦读之星”6名。通过本次朗诵比赛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引领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坚定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张秀萍,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