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局参加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09:3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我局业务骨干参加12月18日至20日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金昌市提升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综合能力培训班。

 我局业务人员通过参加培训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安全生产法》、新常态下救灾物资保障工作、自然灾害生活救助及资金管理政策、事故灾害避险与救援、消防安全管理及常识等内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实践本领。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培训,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业务水平牢固树立“安全观”

         拟稿人:孙霞,审核人:孙霞,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