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4    选择字号:T|T

“互联网+监管”工作已成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监管的规范性、公平性和有效性,减轻企业负担具有重要意义。

我局按照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和金昌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共享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监管事项目录清单认领率100%,检查实施清单制定率、合规率100%。监管事项分解到具体内设分解率达到100%。本单位执法人员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注册率100%,在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发布本单位监管动态信息23条,发布曝光台信息6条。

   (拟稿人:孙霞,审核人:孙霞,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