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0    选择字号:T|T

11月16日,金昌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适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力量,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