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0    选择字号:T|T

金昌市局按照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关于加强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保证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10月25日开始由局领导带队,通过实地查看、电话微信等方式,深入焦家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市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从10月25日开始,每日安排3-4名党员干部到滨河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10月27开始,每天下午6点到晚上12点在新金源小区卡口执勤,全体志愿服务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工作流程做细做实各项防控举措,他们认真查看每位进入小区居民的健康码、行程卡,对外地车辆核查身份,查看行程卡,询问近期途径点,并做好登记。在执勤的同时还加强对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疫,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正确佩戴口罩,加强自身防护。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