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书香机关”建设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打造书香金昌”的部署要求,10月15日上午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活动中,领导干部带头分享、党员干部畅所欲言,分享读书感悟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悟、讲收获。

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同志分享《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论述,高度凝练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伟大斗争精神,这也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伟大动力。副局长李万荣同志结合作者个人成长经历和创作成功之路分享了作家雪漠创作的《大漠三部曲》,三级调研员翟成分享了《苦难辉煌》。先后有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岩》《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等8本不同题材、不同时期、不同作家的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放下手机,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爱读书,善读书,在读书中寻找乐趣,使读书成为一种时尚。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通过多种活动营造读书氛围,使“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使弥漫在机关里的“书香”,成为富有朝气的气象文化标签。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