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9    选择字号:T|T

918日,金昌市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永昌县东寨镇双桥村开展“情暖中秋、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通过和双桥村干部沟通确定了六户留守老人作为慰问对象。活动当天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对六户留守老人进行了入户走访,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向老人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等节日慰问品。

通过和留守老人拉家常面对面的交流和慰问,让双桥村留守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