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气象局与宝星里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0:21    选择字号:T|T

    8月26日早上8点,金昌市气象局全体职工与宝星里社区宝星快乐义工联成员在宝星快乐义工联活动站开展社区大党委联建轮值月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宝星里社区第五网格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为参加活动的干部和群众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气象局为宝星里社区宝星快乐义工联捐赠笤帚、簸箕、水桶、维修工具等志愿服务必需物品,义工联对市气象局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结合大家力量,一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真正结合起来,为建设幸福美好金昌共同努力。

    最后,全体职工在义工联的安排下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讲解并发放气象科普、反邪教和全国低碳日科普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本次“学党史、见行动、暖民心”大党委联建轮值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