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人影标准化作业点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10:16    选择字号:T|T

近日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永昌黑土洼农场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集体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微电影:大家一起反邪教,增强全体党员发邪教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随后赴永昌黑土洼标准化人影作业点进行参观交流学习。黑土洼标准化人影作业点值守人员为全体党员介绍了该标准化作业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人影作业的业务流程并现场演示了防雹作业,最后与人影作业点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基层人影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党支部对基层人影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对一线人影作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黑土洼标准化人影作业点是祁连山人工增雨(雪)体系的重要建设内容,在祁连山生态保护气象保障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基层工作的了解,特别是人影工作,有利于气象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