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走进气象科学”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1:11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我局科普馆面向全市市民开放。5月28日,我局科普馆迎来了中国建设银行金昌支行的党员干部近50余人前来参观学习。

    科普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分组参观了气象科普馆展厅、气象综合业务平台、气象观测场、人工影响天气科普培训基地,一一介绍了气象科普馆建设、展厅设施、气候变化、气象灾害种类及应对措施、气象观测设备原理、天气预报制作过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原理、我市气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气象如何服务交通、农业等行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气象科学知识及我市气象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感谢气象局为他们丰富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走进气象、感知气象科学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

 (拟稿人:杨芝兰,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