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0:08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26日,金昌市气象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金昌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读书班学习。

   在为期3天的读书班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对气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内容的研讨交流以及“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交流;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刘大湘老人向我们讲述支援朝鲜建设的峥嵘岁月,通过他切身的感受,呼吁党员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时时刻刻听党话,感党恩,要将革命精神、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本次读书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镍都开拓者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参加本次读书班学习,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对党取得的重大成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入思考和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初心使命,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拟稿人:刘小瑛,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