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积极参加新时代•新思想“工行杯”全市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1:33    选择字号:T|T

  521日上午,由金昌市政府办牵头举办的新时代•新思想“工行杯”全市党史宣讲大赛活动(第二赛区)预赛在市行政中心西楼会议室开赛,金昌局选派一名选手积极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宣讲内容必须是原创,要主题鲜明、贴合实际,要能体现时代性、富有故事性、善于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能吸引人、打动人。

    我局选手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述了气象事业植根于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具体实践,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康福祉,在党中央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气象人在各个时代谱写出的壮丽篇章。号召新一代气象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气象薪火代代相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气象精神,奉献青春韶华。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