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7    选择字号:T|T


    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金昌市气象局高度认识、积极组织,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根据气象工作实际,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830,气象局工作人员在金昌市人民文化广场布设展板、设立好宣传咨询台,向社会公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宣讲防灾减灾知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群众争相领取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日9:10,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公众发送防灾减灾日宣传短信共计418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切实提高其防范应对气象灾害的技能。

(拟稿人:杨芝兰,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