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09:2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金昌市委宣传部《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4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崔飞在行政中心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市气象局全体职工会同市委党校、市防震减灾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市盐业公司干部职工现场集中聆听宣讲。

  崔飞副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立足详实的史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凝练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围绕“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追溯中国革命之源,探究党史的时间脉络,阐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论断。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能以平实的话语贴近听众,激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 ,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认识,尤其对于中国共产党创党之不易有了更深的体会。

  听完宣讲后,大家一致认为整个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信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理论修养和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

             (拟稿人:张淑桂,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