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持续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暖民心 万名党员进乡村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0    选择字号:T|T

近期,金昌市气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帮扶村“五老人员”(老党员、老模范、老教师、老村干、老军人)年龄、健康状况等摸排工作,并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昌县东寨镇帮扶村,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深入“五老人员”家中,帮助他们做好屋内、院落及房前屋后的卫生清理工作。

活动期间,所有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院子地面的垃圾,归整庭院角落杂物,擦拭屋子里的边边角角,力争为走访人员家庭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通过拉家常交流,发现5个家庭均为老人独居的家庭,生活中存在着很多困难和不便,走访的队员们都深有感触,并用心的做了记录,希望能通过这次的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一些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拟稿人:刘小瑛,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