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检查组到金昌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8    选择字号:T|T

    325日上午,省局汛期业务检查第三组王灿新副局长带队到金昌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人影办、观测站、雷达站、气象台。金昌局对基本业务情况、汛期准备、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检查组对金昌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各项气象保障服务。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升装备维护保障能力,确保业务正常运行。三是加强人影管理,继续推进人影非标准化作业点和基础设施改造,抢抓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实施人影作业。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加大培训力度,加强交流合作,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