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走进天牧乳业,推进为农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6 09:55    选择字号:T|T


3月4日下午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前往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进天牧乳业,推进为农服务”为主题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党支部对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要求全体党员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将天牧乳业作为今年气象为农服务的第一突破口,打开气象为农服务的新局面。党支部书记张丁山同志亲自带队前往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研讨,首先观看了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短片,了解天牧乳业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天牧乳业总经理通过监控平台对厂区基本构架和奶牛繁育养殖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天牧乳业主要领导和气象局干部职工就如何更好提供气象服务,保障我市农业持续、科学、健康发展做了交流,并为天牧乳业安装金昌市气象防灾减灾信息共享平台,为今后气象为农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天牧乳业和全市农业有了全新认识,尤其是对奶牛繁育养殖和农业产业化经营有了更加科学认识,加强了我局与重点企业的合作,在气象为农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气象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提高气象为农服务水平。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