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召开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年后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2 10:51    选择字号:T|T

2月20日上午,金昌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金昌市召开的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金昌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金昌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2月19日召开金昌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做了传达学习,并就2021年我局重点工作任务做出安排部署。

张丁山同志在会上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关系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落实甘肃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金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作风、新的面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气象业务知识;二是做好气象预报监测预警服务,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拓展服务领域、扩大专业服务覆盖面;四是做好祁连山生态保护“无人机”项目气象保障服务;五是推进气象科技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疫情防控、春耕春播气象服务、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