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11:11    选择字号:T|T

2月2日,金昌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副书记张秀萍同志简要对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会前准备情况对全体党员作了说明,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许,深入查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的差距。党支部各支委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针对党支部和各委员履职尽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方面开展批评。全体党员在会上针对各自实际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党支部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将一如既往做好党支部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业务岗位设立党员先锋模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尽快创建具有气象特色的党建品牌,提高党支部在全市机关党建的水平。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共推选出3名优秀共产党员。

      (拟稿人:辛亚男,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