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0    选择字号:T|T

1月12日上午,金昌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参加会议,并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在述职评议大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张丁山同志汇报了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尤其是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上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问题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认真查摆了做为单位主要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潘永平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到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平时注重党员教育培养,下一步将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制度落实,树立全域党建发展理念,将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形成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业务检验党建成效的良好局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在学习中将业务法规、民法典等内容纳入学习范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律意识。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拟稿人:张秀萍,审核人:翟成,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