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气象台完成综合气象观测业务信息化平台试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15:20    选择字号:T|T

   20208-12月,根据《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运行信息化平台试运行的通知》(气测函〔202058号),我单位气象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动员部署,集中人员力量,按照《气象观测站分类与命名规则》和有关装备编码规则要求,对“天元平台”需要采集录入的站网基础信息、在用装备及备件库存、计量检定等信息进行录入、核查,于129日实现各类基础信息填报完整、准确。同时按照《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运行信息化平台管理规定(试行)》要求,继续开展观测业务运行信息化平台试运行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准确填报各类设备故障信息、停机信息、维护信息、计量检定、探测环境直报等信息。目前观测业务信息化平台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已卓有成效。

               (拟稿人:黄建文,审核人:翟调,发布人:张秀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