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气象服务为“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录制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2    选择字号:T|T

 830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新时代”主题节目在甘肃省金昌市紫金苑景区录制。主持人刚强、张蕾与著名歌手庞龙、周笔畅等同台献礼,现场2000余名观众共同“唱响新时代”,放歌紫金花海,活动举办圆满完成。

金昌市气象局为节目圆满录制提供了精细、精准的气象保障服务。金昌市气象台从823日开始密切监测天气,根据云图认真分析,会商,每天为节目主办方滚动服务,共发布8期《金昌市区七天天气预报》,29日,30日连续发布两期活动专题天气预报,为此次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精细化、专业化气象服务。根据预报结论,29日至30日清晨市区有小雨,但不影响工节目的正常录制。30日早8点云开天晴,天空一片蔚蓝,朵朵祥云在空中飘动,映着五彩斑斓的节目现场,  美不胜收。此次活动气象保障服务受到主办方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