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气象台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16:15    选择字号:T|T

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防总、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减灾救灾。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减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国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要求。省委书记林铎、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先后批示,对做好我省防汛减灾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着副高北抬,雨带北移,目前已进入了“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市气象台于近期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防总、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

一要充分认识甘肃气象因素致灾的特点 ;二要不断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三要深入推进与涉灾部门合作;四要科学安全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五要严格执行各项业务规定;六要进一步靠实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责任。今年天气形势尤为复杂、各类灾害性天气多发频发,作为气象预报预警服务的一线人员,气象台全体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各岗位值班值守不缺位,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