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金昌局继续开展“包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16:53    选择字号:T|T

 群策群力,创文明城市;同心同德,建美丽金昌。

 为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共建共享清洁美丽家园,清明节期间,金昌市组织万名志愿者上街开展“包帮”活动。6日上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由主要负责人带队,身穿红马甲,继续开展“包帮”志愿服务。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责任街道,检查督促商户和居民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对责任区内没街商铺门前四包进行了再明确,入户宣传创城知识、捡拾垃圾、铲除小广告、对联,清洗墙面、立柱上的乱贴乱涂。劝导乱停乱放车辆,乱扔垃圾、出店经营、散养宠物等不文明行动。对查摆出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统计,上报。

 通过一上午辛勤的劳动,街道的车辆停放有序了,街面变得整洁了,商户门面也变干净了,整条街道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了整治,也有效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