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党组书记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16:48    选择字号:T|T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积极开展宣传,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向好,部分党员干部心态有所放松的情况,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张丁山同志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的专题党课。

 张丁山同志党课共有五部分内容,一、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统一思想和行动;二、充分发挥党组在疫情防控中的领导作用;三、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认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消除心态放松。特别强调要利用单位气象服务信息传播多种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消除部分群众思想松懈,防护意识淡化、存在侥幸心理等现象。

 通过张书记的讲授,使全体党员认识到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最后越不能松懈,要一如既往地在思想意识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