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11:59    选择字号:T|T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昌市气象局按照市政府“全面动员、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专业防治、个人防护”的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进行。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金昌局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实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二是各司其职,严格推进联防联控。通过网络、单位微信工作群积极转发《金昌市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倡议书》《金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公告1——5号文件》,号召每位职工仔细鉴别疫情信息内容,积极转发官方媒体信息,科学引导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安排假期值班人员对局大院人员及车辆进出采取实名登记、完全封闭管理,对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及亲友来金情况和本人及家属离金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实行动态管理,对延长放假工作行政和业务值班做出安排并上报市政府。按照要求购买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必要疫情防控物资,对办公楼每天进行消毒等;三是党员辅助社区参加护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31日开始,在职党员入社区报到,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活动。主要是辅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宣传,返金人员隔离期间电话联系及管理等防控工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