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我局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8    选择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金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组来我局考核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年度工作汇报,查看翻阅党建资料,实地检查党员活动室,谈话交流等方式,对标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六大项逐项进行考核。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交流及汇总各方面情况后,考核组对我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相比上一年度我局党建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全年能严格按照机关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尤其是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资料收集完整,党员收效明显。但同时也提出,标准化建设只是党建工作的最低要求,以后更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对照市上其他先进支部,学习他们特色做法,使党建工作融入气象业务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达到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用业务来打造党建品牌。最后考核组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今后要致力于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要抓好已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结合单位自身业务工作树立自己的党建品牌。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荣表示,虚心接受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气象业务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着力打造能融入气象特色的党建品牌,就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提升我局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