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12月中旬雨雪偏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6:34    选择字号:T|T

进入12月中旬以来,我市天气呈现雨雪偏多现象,12月15日我市金川区出现了小雪天气,17--18日,永昌县再次普降小雪,本次降雪天气是永昌县今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一场大雪带来的欢快和美好。

本次降雪天气导致次日永昌到河西堡镇公交停运,高速公路封堵,也给人们出行造成了一定困难。

    金昌市气象台提前3天准确预报15日和17-18日小雪天气过程。14日下午发布气象服务信息,在降雪过后及时发布道路结冰预警信号。过后结束后及时发布雨情快报,对本次降雪天气过程作以总结截止目前,我市降水较历年12月平均降水量相比金川异常偏多71%,永昌县异常偏多300%。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2月气温略偏高,12月下旬无明显降雪天气,24-25日天气多云,其余几天天气以晴为主。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