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2    选择字号:T|T

118日上午,金昌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市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谢瑞仁到会指导交流会的开展。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做了“不忘初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为主题的专题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荣做了“做政治合格 执纪合格 品德合格 工作合格的共产党员”交流发言,其他党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指导组谢瑞仁副组长点评指出,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的交流发言准备充分,能够紧扣主题并且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很深刻。下一步要将理论学习贯穿整个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按照市委要求的内容做好近期学习安排计划,要在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上下功夫,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党支部要按照“十个一”开展好各项活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