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1:12    选择字号:T|T

9月12日上午,金昌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建太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丁山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谢瑞仁、成员蒋泽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中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起来并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着眼解决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做好当前主汛期气象服务结合起来,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瑞仁在讲话中指出,市气象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重视、准备工作扎实、措施较实,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从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五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全体工作人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