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开展“我与祖国同行——走进气象,感受科技” 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0    选择字号:T|T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结合“全国科普日”和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总要求以科技推动业务工作创新,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金昌市气象局主办我与祖国同行——走进气象,感受科技科普宣传主题活动,金川总校第三小学、市交易中心、市医保局等单位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分组参观了气象科普馆展厅、气象观测场、人工影响天气科普培训基地、气象综合业务平台,讲解员一一介绍了气象科普馆建设、展厅设施、气候变化、气象灾害种类及应对措施、气象观测设备原理、天气预报制作过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原理以及我市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我市气象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为丰富活动形式,还组织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素质拓展游戏、同唱一首红歌,通过游戏和唱红歌加深各单位人员交流熟悉,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大家投入工作,立足岗位为祖国献礼的热情。

QQ图片20190916162859.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