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积极参加金昌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10:31    选择字号:T|T

近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安排要求,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辖区相邻单位市司法局、市防震减灾局、河西盐业公司共同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我市讲师团成员赵守浩老师为大家主讲。

赵守浩老师首先从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开讲,然后对《纲要》每一章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辅导,对我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实现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最后赵老师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做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宣讲。他从什么是社会治理格局,为什么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如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参会的干部职工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